公司簡介

pic-1創元銷售&施工團隊簡介:

“家”是休養生息的地方,是一日辛勞的避風港,安全舒適是”家”的要件,溫馨快樂是氛圍的要素。
“家”就像人一樣,要讓人感到安全與舒適,內外兼修非常重要,不僅要在視覺上創造質感,在看不到的地方,也是要注重品質,只有內外兼具,才能夠讓”家”長久具備安全舒適和美觀的環境。
創造”家”的安全與質感是創元的出發點,也是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創元一直在尋找並提供具備創造這些條件的商品;高品質及美觀的進口瓷磚創造視覺上的質感,建造房屋所用的優質防水材料,高規格世界級的磁磚黏著劑,甚至是最細微瓷磚隙縫創元都提供優質美縫劑。
創元用心經營,不僅僅是銷售產品,更是傳遞家的安全、舒適以及質感,在同時創元更是隨時在提供國際最先進的施工技術給願意學習的施工單位,就是為了傳達這份心意。
房屋不僅僅是商品,它代表著”家”,代表一個安全、舒適、美觀讓每個家庭可以安心休養生息的地方,也是一個應該充滿快樂、溫馨、幸福的地方。

◣1888年
John Dunlop 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充氣輪胎,登祿普輪胎公司成立
輪胎
◣1910年
將製造充氣輪胎的技術應用於運動用品上,並製造了世界上第一支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1912年
世界首個網球問世,這也是世界上最早的現代加壓橡膠內膽網球。
網球
◣1917年
首支木製網球拍產生,並由此開始其在世界網壇的光輝歷程。
網球拍
◣1931年
DUNLOPILLO子公司成立,世界上第一張乳膠床墊在英國研製成功。
乳膠床墊
◣2000年
化學建材產品進駐亞太區域,將多項首創先端技術帶入中國家裝市場。
化學建材產品

服務項目

➤瓷磚舖貼前防水
➤屋面防水
➤外牆防水
➤玻化磚黏著劑
➤馬賽克黏著劑
➤天然石材黏著劑
➤水泥基填縫劑
➤環氧填縫劑
➤基面準備
➤膠類